');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橙红年代》热血开播 胡静身份成谜引期待

2018-09-20 09:3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胡静,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刑侦剧《橙红年代》开播。

   演员胡静小图.jpg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胡静,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刑侦剧《橙红年代》开播。该剧依靠热血燃情的渲染,精良的制作,以及紧张悬疑的剧情迅速抓住观众眼球,各大平台好评如潮。这次,演员胡静一反往日温柔娇俏小女人的荧幕形象,选择了毒枭头目这样更具挑战性的反面人物,为自己的演绎道路创造更多精彩。

  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以缉毒为背景,讲述了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恶势力斗争的故事。在本剧中,胡静饰演的Lisa,是一个做事果敢,攻于心计的大毒枭,就连警方势力对她也有所忌惮。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便可以感受到她强大气场所带来的压迫感了。胡静表示:Lisa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但她不喜于色,做事野心勃勃,目的性极强,相对以往作品,Lisa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的确算得上是新的尝试和挑战了。

  据悉,随着后面剧情的发展,将会引出演员胡静和陈伟霆的大量对手戏,他们之间究竟会有怎样的纠葛,每晚7:30,让我们锁定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一起等待谜底揭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