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艺《我家那小子》密谋惊喜 家人相聚其乐融融

2018-09-21 11:0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自制首档国内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12期将在本周六晚10点播出。

  湖南卫视自制首档国内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12期将在本周六晚10点播出。上一期化身导演的武艺,漂洋过海回来的弟弟和总是忙碌的爸爸三个人成功在张家界“会师”! 那么为了武艺妈妈的生日,三人齐心协力将会为妈妈带来一个什么样的生日惊喜呢?

武艺《我家那小子》密谋惊喜 (1).jpg

  武艺妈妈如约而至 真的很惊喜

  《我家那小子》上一期提到武艺小导演安排策划,把地点定在张家界。因为小的时候有一次家庭旅游,妈妈因工作无法同行,只有父子三人去旅行,为了弥补当年空缺的那个人。可见,在武艺心中家人团聚是多么重要,也能看出呆萌的武艺心中也有片柔软的土地。

  第12期就是《我家那小子》的大结局,妈妈如期来到约定地点,与武艺一起爬山,一起留影。回到民宿后,自带偶像包袱的妈妈去洗澡打扮,武艺和“隐形”的爸爸和弟弟又开始密谋生日宴会。

武艺《我家那小子》密谋惊喜 (2).jpg

  武艺一家四口团聚 温馨幸福

  武艺妈妈看见精心布置的房间非常开心,生日宴的菜品是弟弟和爸爸做的,虽然味道不尽如人意,可当妈妈看到弟弟武星的祝福视频,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妈妈想不到就在她到达民宿的时候,她的小儿子就一直在陪伴她,直到捧着蛋糕出现在她面前。在这久违的温馨时光里,两位儿子读了写给妈妈的信。

  武艺说到因为家庭的原因自己很不善于表达,但是妈妈一直给他最大的关爱。武艺也一直在努力,希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因为武艺妈妈的生日,武艺一家四口再次聚首,放下隔阂,温馨无比。从布置惊喜到袒露心声,武艺通过节目,确实成长很多。更多感动,继续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大结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