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家那小子》武艺剁百斤辣椒 平底锅拍蒜引爆笑

2018-09-04 09:4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9月1日)晚22点,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九期于湖南卫视播出。

   《我家那小子》武艺.jpg

  本周六(9月1日)晚22点,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九期于湖南卫视播出。从前几期酒吧驻唱、挑战高空,武艺一直在不断的突破自己。这一次亦然,武艺从一开始的恐惧家务害怕下厨,到后来开始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吃上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并坦言喜欢上了下厨!

  好友送来最奇葩的礼物 百斤辣椒何去何从

  本期节目邀请到了武艺的好友刘欣然,为感谢武艺弟弟曾经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耗时六个小时为自己做生日蛋糕,带来本节目有史以来最奇葩的礼物,引起演播厅里的嘉宾们纷纷猜测。原来是足足一百多斤的辣椒!因为武艺喜欢吃辣椒炒肉,还可以做成剁辣椒,所以这些辣椒也就有了好的归宿。

  武艺妈妈还曾嘱咐欣然,希望欣然教教武艺厨艺,锻炼他的生活能力。果然,作为宅男本男,武艺的早餐都是订外卖的。不过这次,欣然拦下武艺,准备教武艺学习三分钟早餐。在欣然指导下,武艺终于自己完成了简单又美味的早餐。武艺妈妈还调侃:“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武艺在桌子上吃早饭,平时都是在床上吃的!”

武艺.jpg

  武艺挑战最艰难的厨艺 平底锅拍蒜享受成果

  武艺开始制作剁辣椒,先是将百斤辣椒倒入浴缸清洗,准备配料,晒辣椒,腌制等环节。剁辣椒剁到怀疑人生的武艺又换来了拍蒜的工作,却不知道要用刀拍,直接取来了平底锅,呆萌武艺即将化身红太狼!随后而来的陈翔也加入了剁椒大军。二人又一起去社区楼下晒辣椒,毫无偶像包袱,完全不惧众人围观两个偶像为何在此晒辣椒。武艺还频频回头担心辣椒被偷,呆萌可爱。

  三人经过努力,终于解决了一百多斤的辣椒,毫无厨房经验的武艺,在欣然的指导下,也做出了美味的辣椒炒肉,连着吃了两碗米饭。武艺说:“只有真正吃到了自己做的那么好吃的饭菜,才会真的喜欢上下厨”。武艺在节目中,一直都在突破自己,努力成长,希望在下期节目中看到越来越强大的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