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如懿传》助如懿封后 教导五阿哥示范正确育儿观

2018-09-21 16:1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

海兰助姐姐登皇后之位.jpg

  近日,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助攻如懿(周迅饰)登上皇后宝座,因嘉妃(辛芷蕾饰)暗讽如懿,海兰气场全开霸气回怼。而后海兰救下玫嫔(何泓姗饰)一命,展露心思缜密,机智过人的性格特点,金句频出,育儿有方,令网友直呼:“这样的妹妹请给我来一打。”

演员张钧甯.jpg

  海兰助姐姐登上皇后宝座 笑怼嘉妃气场全开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堪称如懿神助攻,一路帮助姐姐清除障碍,最终助如懿登上皇后之位,大业达成,令网友直呼“这样的妹妹请给我来一打”。海兰在为如懿准备登基大典事宜时,双眸含泪动情说到“你终于走到今天了”颤抖的语气中满满都是欣喜之情,在后宫中像如懿和海兰一样纯粹的姐妹情属实不易,也更加显露了海兰重情重义的性格特点。如懿登上皇后之位后,在众嫔妃前来请安的早会当中,嘉妃暗讽如懿继为皇后,海兰气场全开,一字一句的说到“皇后就是皇后,是名正言顺的六宫之主。”无论是眼神的拿捏,还是嘴角轻笑的细节,都让整个角色展现出与以往软弱的反差面貌,伶牙俐齿兰再次上线。

张钧甯饰演海兰.jpg

  海兰心思缜密育儿有方 救玫嫔性命机智过人

  跟着剧情的走向,海兰的聪明机智,就愈发的显露。在近期剧情中,海兰和如懿看到启祥宫的人在为玫嫔饭菜试毒,仅仅是这样的一个举动,海兰便心中起疑,提醒玫嫔要多当心,最后用鹦鹉一试,果真菜中有毒,此番举动不仅让观众看到了海兰的心思缜密,还能够感受到海兰的善良之心,没有对任何事情都冷漠如冰,仿佛后宫中的一股清流般的存在。海兰还将这种聪颖细致的性格特点,运用到了教育五阿哥永琪身上,告诉他“才美不外现,就是为了静待,来日可以一鸣惊人”海兰金句频出,活的透彻,看的明白,完美示范深宫之中的生存之道。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周一至周五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请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