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水晶《如懿传》初登场 三戏连播反响不俗

2018-09-18 09:5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懿传》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新人演员水晶在剧中饰演菱枝,她是皇贵妃如懿身边的贴身宫女。

   水晶2.jpeg

  《如懿传》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新人演员水晶在剧中饰演菱枝,她是皇贵妃如懿身边的贴身宫女。她天真可爱、忠心侍主、专心侍奉如懿,是一个既温柔又讨人喜欢的角色。从《陪读妈妈》中的黛安娜到《爱情进化论》的陈静,再到《如懿传》中的菱枝,水晶凭借自己清新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小宫女忠心为主 水晶实力颜值双双在线

  有着清新甜美的长相和自然的演技,演员水晶在《如懿传》中的表现非常亮眼。作为如懿贴身宫女菱枝,她天真善良、活泼可爱、最贴心,一心一意为如懿着想,是翊坤宫最萌小宫女。

  水晶拥有着清新脱俗、灵气十足的气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纯净的笑容,少女气息满满。剧中的菱枝和水晶本人也十分相似,总是爽朗、爱笑,赢得了许多人的喜欢。爱笑的她有很多爱好,喜欢唱歌、绘画,还喜欢泰拳,演技优秀又多才多艺。

  水晶演技真挚细腻 三戏连播备受好评

  作为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来说,这个夏天水晶可谓是收获满满。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水晶饰演单亲妈妈夏天(曾黎饰)的女儿戴安娜,一个懂事、活泼、可爱、像天使一样的华裔少女,邻家女孩般的性格格外讨人喜欢。凭借清新甜美的外表、一口流利的英文,让人惊艳不已。在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水晶实力出演小护士陈静,是剧中张若昀饰演的鹿飞的“红娘”,是他不可缺少的最佳助攻小能手,帮助主人公寻找自己的真爱。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水晶饰演的菱枝又是一个贴心、忠心的小宫女,时时刻刻为如懿着想。

  水晶的演技频频获赞的同时,她也有着认真好学的态度,不断在于前辈的对戏中努力学习磨炼自己的演技。拥有高颜值和不断进取的好学精神,期待演员水晶未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水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