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孩子》张绍刚人缘爆棚 变身“好哥哥”

2018-09-21 16:5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晚上21:20,新一期的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即将登陆江苏卫视。

关凌获赠芭蕾舞鞋.jpg

  本周日晚上21:20,新一期的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明星宝妈关凌继续做客节目,她与张绍刚之间的“互怼”主持风格仍旧继续。在这一期节目中,张绍刚可不止被关凌一人怼,了不起的孩子们也没有放过张绍刚。不过,让张绍刚欣慰的是,孩子们非常喜欢他,亲切的喊他“哥哥”。

  人缘爆棚,张绍刚节目上被喊“哥哥”

  本期节目中,张绍刚体现出他的魅力,上台参加节目的孩子们都喜欢称他为“哥哥”。人缘爆棚让张绍刚在节目中窃喜。

郭瑞洋和张绍刚聊天.jpg

  第一个上场的张誉腾上场后和嘉宾们打招呼,直呼关凌阿姨,而却喊张绍刚哥哥。孩子无心的举动让关凌难以接受,却让张绍刚大为开心。现场张绍刚还与张誉腾论起了辈分,为了得到内心的满足,张绍刚甚至不惜承认他应该喊张誉腾的爸爸为叔叔。

赠送张绍刚芭蕾裙.jpg

  不仅如此,来自上海的了不起的孩子郭瑞洋上台之后也直呼张绍刚为哥哥,喊得张绍刚心花怒放。

  “三短”身材遭鄙视,被劝减肥

  不过,让张绍刚没有想到的是,在节目中,他还是遭遇到了“挫折”。“芭蕾舞姐妹花”冯愉果和穆思羽在节目中“戏弄”了张绍刚一番。

张绍刚讲解规则.jpg

  调皮的妹妹穆思羽上场之后就给了张绍刚“当头一棒”,直呼他为“胖叔叔”。张绍刚面露尴尬,并提醒姐姐冯愉果让穆思羽“好好说话”。不过,两姐妹似乎并不买他的账。在表演舞蹈的时候,穆思羽还用肢体语言“羞辱”了一番张绍刚的体型。

张誉腾读书.jpg

  当介绍学习芭蕾舞的要求时,冯愉果告诉张绍刚,学习者需要有“三长”,腿长、胳膊长和脖子长。而张绍刚提出他也想学习芭蕾舞时,直接被姐妹俩鄙视“三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还可登录爱奇艺视频平台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