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孩子》冉莹颖自爆家里发脾气 隔空喊话邹市明

2018-08-31 15:5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三季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将于本周日晚21:20继续登陆江苏卫视,本期节目,嘉宾冉莹颖除了与“学习团”一起见证萌娃们了不起的技能,还时常谈及老公邹市明,隔空互动狂秀恩爱。

冉莹颖隔空喊话邹市明.jpg

冉莹颖隔空喊话邹市明

  第三季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将于本周日晚21:20继续登陆江苏卫视,本期节目,嘉宾冉莹颖除了与“学习团”一起见证萌娃们了不起的技能,还时常谈及老公邹市明,隔空互动狂秀恩爱。另外,早已相识的张绍刚与冉莹颖还在节目内调侃互怼,笑点十足。

冉莹颖张绍刚搞笑互动.jpg

冉莹颖张绍刚搞笑互动

  本期,6岁的“逆风小超人”肖奕名为观众展示了室内跳伞这项极限运动,在看到小朋友在风洞中玩拳击的趣味视频时,张绍刚对冉莹颖说:“你应该会喜欢这个,在这里面,你可以打败你老公。”冉莹颖表示不服:“我现在也可以啊!”,但随后话音一转:“这一段请节目组掐掉。”机智表现引得全场大笑。同时冉莹颖表示自己的确正在练习拳击,但是能打赢“拳王”老公这事可能还是要假以时日的。张绍刚对此调侃道:“原来女人也是能吹的。”

冉莹颖自称可以打过邹市明.jpg

冉莹颖自称可以打过邹市明

  另外,来自中国台湾的张瑜庭小朋友,因为长相甜美、擅长速叠杯,被大家称作“叠杯小甜心”。现场张绍刚也和她上演了一出“偶像剧”戏码——扮演后桌同学故意揪住张瑜庭的马尾辫,而小朋友的生气表现却似撒娇,甜到了全场观众。比较之下,冉莹颖自爆在家里是会真正发脾气的、会很凶。张绍刚质疑和“拳王”发脾气不会捞着好,冉莹颖则现场示范,隔空喊话:“我怎么不好了,邹市明你说,我是不是小甜心?!”

张绍刚冉莹颖合作“兄妹叠杯”.jpg

张绍刚冉莹颖合作“兄妹叠杯”

  除了彼此调侃,冉莹颖和张绍刚也默契互动,模仿张瑜庭与哥哥的“亲子杯”玩法,展示了一把“兄妹叠杯”,尽管动作还有些不熟练,但最终顺利完成,两人“干杯”庆祝合作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还可登录爱奇艺视频平台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