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受许鞍华导演钦点 细节式演技获赞不停

2018-09-25 08:5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在《我就是演员》舞台受许鞍华导演钦点出演《留情》经典片段

   演员张钧甯.jpg

  近日,张钧甯在《我就是演员》舞台受许鞍华导演钦点出演《留情》经典片段,饰演“卧底妻子”张锦云,身穿旗袍长发盘起,古典韵味十足,动情演绎张锦云的爱与无畏。此次作为第二次与吴秀波合作,再次碰撞出火花,细节式演技层次丰富,获赞不停。

  近日,张钧甯在演技竞技类综艺《我就是演员》中被导演许鞍华在三位晋级选手中秒选,出演《留情》经典片段。此次是张钧甯与吴秀波的第二次合作,继《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后,两人虽然再度以相似的人物关系搭档,确演出了截然不同的内心情感,可见演技张力十足,细致入微。张钧甯身穿旗袍,长发盘起出场,颇有上海女人的古典韵味。张钧甯饰演的张锦云是一名被潜派到丈夫王濂之身边的卧底,从相识到相恋全都是设计好的阴谋,在两人结婚纪念日当天,王濂之得知妻子身份,不得不亲手处决,张锦云接受命运,在最后一刻拥住丈夫对他说“我真的爱上你了”,张钧甯用颤抖的声音道出,令现场导师都感动不已,也让观众在这短短的片段中感受到了张锦云这深沉的爱。整个片段下来,气氛看似平淡,但两人内心确有着不同的波澜,直至最后的情感爆发,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张钧甯演技上的层次感。最后张钧甯以细节式的演技胜出,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再次备受肯定。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周一至周五正在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