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菊《恕我直言》分享消费观 网友点赞“三观正”

2018-09-28 09:4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首播后就获得了不少关注,王菊作为第二期的女嘉宾

   王菊《恕我直言》.jpg

  国内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首播后就获得了不少关注,王菊作为第二期的女嘉宾,在先前的预告片中,就曾因“大翻白眼”的爆笑表情包引发网友的热议和模仿。9月27日节目正式上线,王菊不仅与主持人蔡康永“你来我往”频繁接梗,还与江疏影斗舞争C,甚至还给男嘉宾胡彦斌“挖矿下套”,笑料百出,综艺感十足。

  本期节目中,当被主持人问到“有钱后第一次买的东西是什么”时,王菊坦言自己直到上周才第一次买到了喜欢已久的配饰腰包。这个腰包之前就非常喜欢,但由于价格昂贵,是当时自己三个月的薪水,只能作罢。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第一桶金,终于买到心爱小包的王菊,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

  谈到男生送女生保养品的问题的时候,王菊认为保养品的功效很重要,她还开玩笑说:“如果男生送一套美白的保养品给我,我一定会翻脸。”以健康小麦色出名的她说自己其实原本非常白,但现在仍然定期去美黑,还为好奇的嘉宾们介绍美黑的过程和感受,甚至还透露自己为了晒的更均匀会在美黑机里“尬舞”,引得全场爆笑。

  王菊更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消费观,她认为在自己的爱好上适度消费,尽量控制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把吃穿用度的钱都投入其中,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这样通透明白的消费观也获得网友点赞:“菊姐三观真的正!”

  一直以来,王菊开朗大方的个性和幽默敏捷的应变能力深受观众喜爱。近期,王菊还为《李茶的姑妈》献唱推广曲。期待未来可以看到王菊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