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茜《我就是演员》晋级 “自由发挥”上演“江湖儿女”

2018-09-30 11:5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9日晚,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第四期在浙江卫视如期播出。

   《我就是演员》孙茜晋级.png

  9月29日晚,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第四期在浙江卫视如期播出。由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孙茜受邀与知名喜剧演员张小斐同台合作的《盲山》投票结果正式出炉,孙茜凭借精湛的演技、丰富的舞台经验、充分的前期准备完美诠释了悲情角色“陈春丽”,成功征服现场观众和导师章子怡,以229票的总票数顺利晋级,成为大导演贾樟柯影视化作品的A角演员,贾樟柯亲自点赞“在孙茜身上看到的演员的多重可能性”。孙茜因此获得与徐峥导师搭戏出演江湖儿女番外篇——《自由发挥》的机会,在该作品里,孙茜首度挑战了黑色幽默喜剧,并轻松切换四种表演风格,实力非凡,备受肯定。

  在贾樟柯执导的影视化作品《自由发挥》中,孙茜首度挑战了黑色幽默喜剧,与导师徐峥、金世佳、王菊完美配合,默契十足,将同一台词不同版本表达出了四种不同的情绪,应变能力超强,再现了深厚的表演功底和舞台经验,节目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点评孙茜和徐峥的合作是“一段教科书级的表演”。

孙茜将“陈春丽”塑造得生动形象.jpg

  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以及细节的把控,孙茜将“陈春丽”塑造得生动形象。在现场观众投票中,孙茜以179票领先张小斐的108票。本期节目中,导师们对于孙茜的表现也颇为赞赏。徐峥点赞孙茜“让角色的内在有一种个性”,章子怡对孙茜处理角色时进行瘸腿的设计更是感到惊喜。原来,孙茜将陈春丽设计成了瘸子,而这在原先剧本中并未涉及。孙茜事后表示:“这是我思考许久的决定。陈春丽作为一个同样被拐卖到山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女人,她为什么会放弃反抗?因为她认命了,而为什么她会认命,是因为她被打折了一条腿,被打怕了,所以瘸腿对这个人物来说是必要的。”这个细节的调整令该角色在故事中更显悲惨真实,也更具说服力,最终章子怡把自己宝贵的一票也投给了孙茜,孙茜成功晋级,并成为贾樟柯影视化作品的A角演员。贾樟柯表示:“我喜欢的演员是能把眼前发生的事情融入到自己的信念里面,我在孙茜身上看到了演员的多重可能性”。

演员孙茜表演作品《盲山》.jpg

  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孙茜演得好带感,四种风格四种眼神,很有戏”、“江湖儿女番外篇?孙茜这个角色有点意思哈哈”、“为孙茜老师的演技打call!分分钟切换不同的情感表达”。一位专业的演员应该对舞台有敬畏、对角色有态度、对自身有要求,一个专注于表演竞技的节目自然也不会因为有心人故意带节奏、网上部分偏激化的言论而进行不公正对待。随着评委投票结果的公布,和孙茜出演贾樟柯导演影视化作品可以看出,孙茜是用人品与实力征服了数位评委和广大观众的,《我就是演员》的平台也是客观的,演员的演技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