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茜首部有声书精彩上线 专业再现声音的力量

2018-08-08 11:5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在错过自己希望拥有的生活之后,还能重新踏入那条远去的河流?就像有一颗后悔药。”近日,由著名演员孙茜倾情演播的第一部有声书《世上有颗后悔药》在喜马拉雅FM平台惊喜上线。

   孙茜首部有声书精彩上线.jpg

倾情演播第一部有声书.jpg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在错过自己希望拥有的生活之后,还能重新踏入那条远去的河流?就像有一颗后悔药。”近日,由著名演员孙茜倾情演播的第一部有声书《世上有颗后悔药》在喜马拉雅FM平台惊喜上线,凭借超强的声音塑造力和深厚的台词功底,孙茜将书中的故事进行完美演播,精彩表现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有听众留言期盼孙茜参加综艺《声临其境》。

  凭借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的“崔槿汐”而走红的孙茜,通过多年的磨炼和钻研,塑造了诸如金贞淑、兰花花、李秀芝等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角色。这些角色方言各异,对于从小在普通话环境中长大的孙茜挑战不小,但她通过刻苦的学习和扎实的演技、台词功底一一征服。近期,孙茜重返话剧舞台,挑起人艺年度大戏《玩偶之家》的大梁,原汁原味再现了易卜生大师笔下的经典女性人物娜拉,将角色前期的天真可爱和后期的觉醒从容,在台上声情并茂地展现出来,再度让观众见识了自己出色的台词表现力。

  《世上有颗后悔药》作为孙茜演播的首部有声书,该书以真实直抵人心,讲述了29个真实的人生故事。在这些故事中,有的是一步错、步步错的连环悲剧,有的是性格使然带来的命运捉弄,有的是为贪念、懒惰找借口的活该受罪;还有的是人生谷底的绝地反击,是洗尽铅华后的岁月静好,是冷漠世俗中的善意人性。孙茜以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加上专业的台词表达,将每一个故事娓娓道来,令人陶醉其中,并从中获得启发。

  许多听友听完表示,“书很熟悉,作者很熟悉,听到女神那么投入的演播真的被再次惊艳到了,亲切,震撼,好几篇重复听了很多遍,这就是有声的力量吧。人生路,漫长,且走且思量”、“声音真是好听!也超有感情!用小故事说道理,充实着自己的生活。我会反复的听!非常期待孙茜老师的下本朗读作品!”、“之前看话剧时就感受过孙茜的台词功底,如今一听仿佛身临其境,好期待她上《声临其境》啊!”

  据悉,《世上有颗后悔药》由中信出版社出版,作者系知名媒体人曾鹏宇。该书有声版已于近期在喜马拉雅FM上线,敬请收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孙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