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如懿传》外形性格双圈粉示范后宫清流生存指南

2018-10-08 10:1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佳宁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

   张佳宁佳宁《如懿传》.jpg

  由张佳宁搭档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由张佳宁饰演的颖妃性格直爽,外形呆萌可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圈粉无数。面对皇上(霍建华饰)为情乱智的行为勇于直言进谏,智商时刻在线盘问炩妃,喜提七公主,为自己报仇,气场全开展现反差面貌。

  颖妃火力全开盘问炩妃 机智在线展现反差面貌

  张佳宁饰演的颖妃随着剧情的发展,越发讨人喜爱,不光性格耿直,智商也是时刻在线。与皇后(周迅饰),愉妃(张钧甯饰)站在统一战线的她,在近日剧情中,问罪炩妃(李纯饰)母亲,咄咄逼人的气势展现与以往俏皮可爱不同的反差面貌,机智的她将整个陷害皇后事件的来龙去脉分析的明明白白,让炩妃母亲最终认罪,帮助海兰洗脱冤屈,堪称助攻小能手。颖妃借此机会,领养了炩妃的七公主,机智的她还反问皇上:“我与她同在妃位,按照规矩,臣妾能抚养她的孩子吗?”皇上听到此话,立即下令将炩妃降为答应,颖妃的这波操作可真谓一箭双雕,当初被炩妃害的流产,现在风水轮流转,颖妃终于报了此仇,可谓大快人心。

  颖妃向皇上直言觐见 毫不畏惧性格与外形圈粉无数

  皇上因迷恋寒相见(李沁饰),导致整日无心政事,宫中嫔妃齐齐跪在皇后门口,只有颖妃敢于向皇上直言觐见,称皇上为情乱智的行为会“伤了蒙古四十九部的心,会让我们怀疑一直仰赖的天子,是不是一位英明的君主。”张佳宁跪在地上,仰头倔强的对皇上说出此番话,坚定的眼神,和气愤转身离去气鼓鼓的样子,让观众直呼:“为颖主耿直的性格捏了把汗。”皇上也因此事与皇后心生隔阂,颖妃听到庆嫔在后花园诋毁皇后,作为如懿的好妹妹,立刻挺身而出,不趋炎附势的性格十分讨喜,颖妃还在随后剧情中头戴扶额的造型上演“呆萌杀”,性格与造型双重圈粉,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据悉,由张佳宁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火热播出中,《唐砖》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