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杀青 梁笑化身狄仁杰得力助手

2018-10-10 09: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自开机伊始便受到广泛关注,先遣剧照吊足胃口,神秘剧情让人好奇,可谓是未播先火。

   梁笑剧照.jpg

  近日,由鬼才导演钱雁秋执导,高旻睿、麦迪娜、梁笑等主演的大型武侠悬疑推理剧《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经过数月辛苦拍摄顺利杀青。该剧自开机伊始便受到广泛关注,先遣剧照吊足胃口,神秘剧情让人好奇,可谓是未播先火。实力演员梁笑在剧中饰演的“冷越清”,智勇双全、胆识过人,是狄仁杰的得力助手。在一环又一环的探案过程中,他逐渐找寻到了真正的人生价值。

  《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主要讲述的是狄仁杰伤愈复出后创办"秋官课院",呕心沥血培养探案接班人、侦破谜案的故事。该剧大胆启用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演员,造型和音乐上都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旨在打造出一部突破性、年轻化的“狄仁杰”IP作品。梁笑扮演的“冷越清”原是外八门铜不灵的师兄,前机关赢主,因不满外八门的所作所为,选择逃离并且隐姓埋名来躲避外八门的追杀,后被狄仁杰惜才向皇帝武则天申请特赦,收入麾下成为秋官课院负责教授机关消息学的老师,并一路追随狄仁杰参与破案和寻找优秀的学生。“冷越清“不仅是狄仁杰的得力助手,更是他的好兄弟,每逢疑案他们便一起钻研破解,面对强权压迫他们更是同心协力进行反抗。从之前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到,梁笑飒爽英姿、手牵骏马,眉眼之间满是故事,令人想立刻追剧一窥究竟。

  梁笑善于驾驭多样类型的角色,戏路广泛,自2014年正式进入影视圈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如《秋收起义》中的张发奎、《布衣天下》里的赵军需官、《妈祖》中的二郎神杨戬等都令人印象深刻。梁笑有着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台词功底深厚,演技娴熟、踏实认真,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