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娇俏亮相发布会 《创业时代》情感线引期待

2018-10-10 09:2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年度大剧《创业时代》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等主演共同出席。

   宋轶《创业时代》情感错综复杂.jpg

  今日,年度大剧《创业时代》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等主演共同出席。宋轶在剧中扮演的温迪一角,与黄轩、周一围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感情纠葛,该角色堪称剧中的“感情担当”,令人颇为期待。

  开播发布会现场,宋轶搭档剧中“前男友”周一围共同亮相,透露两人之间在剧中的微妙关系。谈及剧中温迪的感情线时,宋轶大方透露自己的角色与剧中很多男生都有着不同的感情纠葛,其中就包括周一围饰演的前男友罗维。宋轶表示温迪是一个为了爱情甘愿付出一切的女人,而与罗维相识之时也是处于罗维“白手起家”的困难时期,但是温迪愿意卖掉房子而支持男友的事业,可惜最后两人却因为观念不同而分道扬镳。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在这部互联网商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格外出彩,而宋轶饰演的温迪一角性格鲜明立体,也颇令人期待。

  此外,剧中的职场精英们也在发布会现场玩起了“网络用语”大比拼的游戏。宋轶率先抢答到了关于“大猪蹄子”的含义并给予了精准的解释,在与黄轩互动解释该网络用语时,俏皮的示范也彰显了宋轶“邻家女孩”的可爱。临近发布会的尾声,宋轶也送出了自己对于《创业时代》的期望,据悉该剧将于10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爱奇艺、优酷、腾讯同步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