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彭湃》热播 方晓莉实力诠释革命母亲

2018-10-10 11:5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彭湃》主要讲述了被毛主席赞为“农民运动第一人”的彭湃从普通学生到成为无产阶级革命家,最后壮烈牺牲的传奇一生。

   方晓莉《彭湃》饰 周凤.jpg

  由北京中昊博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著名导演陈健执导,实力演员吴其江、王媛可、方晓莉等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彭湃》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聚焦于革命英烈彭湃短暂却灿烂的一生,而实力派女演员方晓莉则在剧中饰演彭湃之母周凤。

  电视剧《彭湃》主要讲述了被毛主席赞为“农民运动第一人”的彭湃从普通学生到成为无产阶级革命家,最后壮烈牺牲的传奇一生。而在这位革命先烈的人生路上,其母亲周凤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既是一位温柔的母亲,也是一位人生的导师。父亲早亡,母亲周凤刚烈好强、勤劳聪慧的性格影响着彭湃成为一个善良坚毅的人,而贫苦出身的的周凤也让彭湃对无产阶级的劳苦大众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当彭湃因为不收佃农的租子和爷爷产生矛盾时,周凤拿着鸡毛掸子训着彭湃,这样一出“严母训子”以退为进的戏码让爷爷消了气,也展现了她聪慧母亲的一面。当彭湃被爷爷关在屋子里“闭门思过”时,周凤在旁的担忧和劝解,隔着荧屏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她的拳拳母爱。在实力演员方晓莉的细腻演绎下,观众感受到了周凤的聪慧、善良和无私母爱,这样一位被后人誉为“革命母亲”的人物变得立体而生动,走进了观众的心中!

方晓莉《彭湃》演技受好评.jpg

  电视剧《彭湃》正在热播,观众们在荧屏上感受着方晓莉的演员魅力!而在荧屏下,她正在拍摄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在剧中饰演安宁妈妈陈晓麦这个角色,是个性格火爆、嘴瘾心软的母亲。这也是她与青年演员宋妍霏的首度合作,这对高颜值“母女”会上演怎样的感人故事,值得期待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晓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