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祖新发文诉苦“落单” 评论区成大型认领现场

2018-10-10 12:3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实力小生叶祖新搭档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已经接近尾声。

贝小帅剧照1.jpg

贝小帅剧照2.jpg

  近日,由实力小生叶祖新搭档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已经接近尾声,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经和陈瑶饰演的李纨阴差阳错擦出了感情的火花,无奈刚走出失恋阴影的李纨并没有接受贝小帅的感情,而是选择了去国外经营企业,令贝小帅备受打击。叶祖新在社交平台晒剧照诉苦并配文:“小帅哥落单了。”评论区变成网友大型认领现场:“我还单着呢,来我这里。”、“过来抱抱。”、“捕捉落单的小帅哥。”、“我可以,我来!”…还有网友评价贝小帅造型变化:“红衣贝小帅变帅了。”、“新发型好看。”…

网友认领现场.jpg

叶祖新发文诉苦落单.jpg

  贝小帅和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是发小,两人的关系经历了重逢、冲突、和解,最终成为挚友。贝小帅从最初痞气十足的小青年成长为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沙场老板,叶祖新实力诠释了角色的前后反差,扎实的演技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祖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