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橙红年代》扫码“boy”叶祖新搭讪马思纯 发现是警察秒怂

2018-09-20 15:5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电视剧《橙红年代》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上线,在经历了绑架、毒打以及被陈伟霆饰演的发小刘子光救回之后,贝小帅在“地地道道”烧烤店和马思纯饰演的警察胡蓉初次见面。

叶祖新《橙红年代》海报.jpg

  昨日,电视剧《橙红年代》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上线,在经历了绑架、毒打以及被陈伟霆饰演的发小刘子光救回之后,贝小帅在“地地道道”烧烤店和马思纯饰演的警察胡蓉初次见面,被胡蓉美貌吸引的贝小帅,假装熟人意图“扫码”加胡蓉微信被识破,发现胡蓉警察身份的贝小帅秒怂,场面搞笑。

贝小帅搭讪马思纯.jpg

贝小帅目瞪口呆.jpg

  播出之后叶祖新本人也在社交平台晒贝小帅撩妹技巧:“撩妹技巧扫一扫,了解一下。”遭网友调侃:“你差点遭到警察阿姨的毒打你知道吗?”、“挨揍技巧”、“一上线就挨打”、“你这眼影挺别致的”……

网友调侃.jpg

  据了解,《橙红年代》讲述了警民共同对抗黑恶势力的故事,而贝小帅作为剧中最接地气的角色之一,一上线就承包了剧中笑点,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贝小帅在刘子光和胡蓉感情之间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扫码”boy如何成长为“恋爱锦鲤”,接下来的剧情将继续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