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勇敢的世界》怪力少女上线 自我肯定:我超厉害的!

2018-10-15 10: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接近尾声

   程潇化身皮皮潇.jpg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接近尾声,自节目播出以来,凭借高强度高随机性高挑战性的赛制和嘉宾们勇敢无畏、团结协作的品质备受观众喜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程潇化身怪力女子冲锋陷阵,并自豪肯定“我超厉害的现在”引发观众笑出腹肌,与嘉宾熟悉后的皮皮潇放飞自我花式“毒舌”,超强综艺感让观众感叹:“程潇简直长在我的笑点上!”

  怪力少女变身“机智钻空王” 自我肯定:我超厉害的现在!

  在对战环节,程潇先后采用“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强强联手”的战略与队友张亮一起获得最终胜利。一直以来进步飞快的程潇异常勇猛,冲锋陷阵枪法稳准狠,躲在掩体后一举击倒高处的杜江,引来师弟黄新淳感叹:“这么棒的吗?!”程潇满脸自豪:“那必须的,我超厉害的现在!”嘚瑟的小表情和可爱的语气萌翻观众。

  在逃出生天游戏环节,程潇机智地发现道具可拆卸,于是灵机一动撤掉拦绳成功逃走,怪力少女变身“机智钻空王”的神操作引来网友爆笑并点赞:“程潇聪明!!”更有趣的是,成功逃出的程潇特意支开旁人向队友张亮传授经验“等待时机逃出来”,“滑稽”言论引发张亮哭笑不得并向其他勇者“控诉”:“我何尝不想逃出来”被综艺之神垂青的程潇的可爱之举引发全场成员笑瘫在地。

程潇明艳动人.jpg

  程怼怼放飞自我花式“毒舌” 综艺感爆棚笑翻观众

  随着成员之间逐渐熟悉,程潇逐渐放飞自我变身“程怼怼”可爱满点,综艺之魂挡都挡不住。在选人环节,面对师弟黄新淳的自画像,程潇大胆又认真放言:“这还蛮抽象的”引发观众爆笑。面对师弟李权哲的自画像,程潇质问:“你不记得你老师了吗!”瞬间将对方气势打弱一半。当得知杜江所得的半决赛福利是“上帝之眼”时,程潇耿直调侃:“最强的勇士就去做广播吗?”耿直可爱的举动引来亲妈粉们纷纷“滑跪”:“不好意思,我家崽有点醉奶!”

  更有趣的是,本期节目“迷糊潇”与陈乔恩这对“路痴姐妹花”集体迷路,承包观众萌点;程潇拆道具时被陈赫抓个正着,小撒娇立即求保密的模样十分可爱;识破丁泽仁的血包骗局后抱怨“满血了吧!”被观众刷屏:“诶呦程潇真是太可爱了!!”

  下期总决赛预告中,队友被KO后程潇决心复仇,精彩连连不容错过!在告别致辞时程潇更是哭成泪人,究竟还有哪些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