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呼万唤始出来 曹炳琨《你迟到的许多年》本“你”上线

2018-10-16 11:5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时代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

曹炳琨发微博调侃.png

  近日,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时代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一直以来,作为剧中男二号,曹炳琨饰演的冯焕迟迟不上线引得网友频频催“上班”。在昨晚播出的预告中,冯焕终于粉墨登场,被网友调侃“你迟到的许多年,本‘你’终于上线了!”连曹炳琨本人都发微博自嘲“来了来了。迟到总比没到强!”

  黄晓明秦海璐遭遇感情危机 曹炳琨“补位”上场?

  冯焕(曹炳琨饰)是一个在轮椅上叱咤商海的实业家,他兼具野心与智谋,商业眼光精准毒辣。在昨晚的更新中,赵益勤(秦海璐饰)因与沐建峰吵架便携子前往补玉山居,由此遇见了在山居常住的冯焕。可谁知冯焕脾气古怪,刚见面便对沐晓忆十分喜爱,不仅要把随身的望远镜送给他,还要求孩子打他的腿。赵益勤见状急忙拦住,告诉孩子“没有人愿意坐轮椅,那一定有很多的逼不得已。”这句话说到了冯焕的心里,也让冯焕对正直、善良的赵益勤有了特殊的印象。

《你迟到的许多年》曹炳琨剧照.jpg

  值此沐赵夫妻矛盾之时,冯焕的出现不免让网友猜测他是否会与赵益勤产生新的感情纠葛,而其商业大亨的身份似乎也预示着他和沐建峰之间必将在事业上有一番较量。曹炳琨与黄晓明、秦海璐同为不可多得的中生代实力派演员,强者联手飙戏,也必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飨宴。

  名副其实“坐”拥万贯家财 冯焕命运惹人心疼

  此次,曹炳琨饰演的冯焕是名副其实的“坐”拥万贯家财,因为他身患残疾,需要一直坐轮椅生活。也由此,他的内心深处一直极力掩藏着自己对人际关系的不安全感。虽然他坐着轮椅打下了财富江山,却始终无法拉近女儿与自己的距离,这也是冯焕内心最大的伤痛。

曹炳琨 饰 冯焕.jpg

  谈及角色,曹炳琨表示,一开始知道要一直坐轮椅演戏,他的内心有过犹豫,待拿到剧本后,这个人物他只看了几场戏就决定一定要演,“冯焕身上命运与才能的反差,能力与情感的错位,都会让人被他吸引、又为他动情。人生中的很多迫不得已在他身上逗有所体现。”

  目前,四位主人公已集结完毕,他们将召唤出怎样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