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至霆亮相《悍城》开播发布会 “帮会小美好”小武强势来袭

2018-10-16 14:3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跨国动作悬疑超级网剧《悍城》在京举办了发布会。

高至霆1.jpg

高至霆2.jpg

  10月15日,跨国动作悬疑超级网剧《悍城》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刘殊巧、编剧刘成龙携主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孙岩、高至霆等人悉数到场。

高至霆3.jpg

高至霆4.jpg

  白牛仔红T暖痞有型 高至霆成最暖“帮会小美好”

  发布会现场以总决选的形式展开,悍城007天团先后亮相争夺C位。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一身休闲装现身,白色牛仔外套搭配红色T恤,亮眼十足。据悉,高至霆将在片中饰演“帮会小美好”小武一角,“是一个单纯、内心善良又有情有义,对大哥于永义忠心耿耿的小弟。而现场,高至霆也和大哥现场展示舞技,实力尬舞,诙谐的动作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成了全场气氛活跃担当。

高至霆5.jpg

高至霆6.jpg

  与李光洁首度合作 亦正亦邪兄弟情引期待

  戏里两人的关系可谓是亦正亦邪,亦敌亦友。谈及与李光洁首度合作,高至霆也表示:李光洁像个哥哥一样的存在,戏外像兄弟一样可以玩成一片,在拍戏时又会给予自己很多帮助,很严格。发布会现场,作为芳心收割机的洁叔也大胆开撩,挑逗的高至霆现场直喊:“哎呀~有点迷糊”。

  据悉,《悍城》已正式定档10月18日晚8点登陆爱奇艺。让我们一起期待高至霆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悍城》 高至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