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至霆发表情包为高考生加油 提醒勿忘带准考证贴心十足

2018-06-08 17:0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又来临了。在这个牵动所有人心的关键日子里,我们的6哥@高至霆 也为广大考生送上了贴心的祝福。

   360截图20180607142228717.jpg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又来临了。在这个牵动所有人心的关键日子里,我们的6哥@高至霆 也为广大考生送上了贴心的祝福。

  除了提醒考生们不要忘记带身份证、准考证,还安慰大家放平心态: “爱你的人依然会在考场外等你回家,告诉你放轻松并给你一个拥抱。

  随后又连发一条粉丝自制的9宫格高考表情包,为考生加油打气。真的是既暖心又幽默的宠粉小哥哥无误了。

  其实说起自己的高考生活,小高童鞋仍然是记忆犹新,他还在高考问答里分享自己的备考生活:“为了高考剃光头,手机也换成了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年机,感觉为了一件事情全情投入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emmmm,有谁和我一样,想看小高童鞋的高考光头照?举手!

  哈哈,最后借用老高的一句祝福:“六月七八,人品爆发!考的都会,蒙的都对!”祝所有考生高考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至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