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奇遇人生》变身公益西施 和毛不易关注临终关怀

2018-10-17 11:0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阿雅和嘉宾毛不易去到台湾,与当地的音乐治疗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唱歌,关注临终关怀

   1.jpg

  开播三期好评如潮的中国首档综艺真人秀《奇遇人生》昨晚播出第四期,节目发起人、出品人阿雅和嘉宾毛不易去到台湾,与当地的音乐治疗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唱歌,关注临终关怀,用温暖歌声为人生加温。

2.jpg

  初到台湾,拜访了患有失智症的林爷爷后,阿雅和毛不易对音乐治疗有了初步的了解,用音乐疗愈生命的魅力吸引着她们一起和当地的工作人员去到了新北市的至善天下护理之家和迦南疗养院看望老人。其中一位老家是甘肃兰州的严奶奶让人印象深刻,她已经有六十多年没有回家了,毛不易为她演唱了一首《兰州故事》,寄托着满满的乡愁。经过了多次排练,再加上变身公益西施的阿雅拿着喇叭上街号召大家观看,最终她们还在垦丁国小成功举办了一场小型音乐会,毛不易一首《消愁》引发全场合唱。

  时间就是洪水猛兽,面对凋零的生命,我们有太多的无能为力。节目在重阳节前一天播出,引发了网友们对亲人的思念。这场别样的音乐疗愈之旅行让阿雅关注到了临终关怀,也提醒了每一个人给亲人多一份陪伴。阿雅探索世界的脚步并没有停歇,期待她接下来的每一段奇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