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最后的我们》开机 首度出演机场地勤成“软包子”

2018-10-18 12:2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意涓执导,李茂主演的青春治愈情感剧《最后的我们》已于昨日(10月17日)在厦门正式开机

   1.jpg

  由胡意涓执导,李茂主演的青春治愈情感剧《最后的我们》已于昨日(10月17日)在厦门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叶可、张强(李茂饰)等都市青年在共同居住的share house中经历种种,在蜕变过后迎接新生,最终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2.jpg

  剧中,李茂饰演的张强是一名航空公司地勤人员,为人憨厚善良,是个不折不扣的“软包子”。在他的人生信条中,有始有终是他绝对信奉的守则,认为“家庭是需要经营的,不是出了bug就可以随便退出的游戏”,甚至在妻子犯错之后,依然努力地想将婚姻维持下去。“讨好型人格”的设定直击社会痛点,必将引发观众最深处的情感共鸣。

3.jpg

  而此次也是李茂首次诠释航空公司的地勤角色,新鲜的角色体验带来了新的挑战。生活中的李茂素来善于捕捉温暖有爱的瞬间,此前他便在微博分享过等夜戏时意外走进的咖啡店,被服务员用手语教了他说“谢谢”的无声胜有声的温情时刻。此次厦门定妆间隙,他又用相机记录下了饭馆中的服务员妈妈为了背后熟睡的孩子全程弯腰的温暖瞬间。生活里的“烟火气”与剧中张强脚踏实地的性格恰好吻合,期待乐于观察人群的李茂对机场地勤张强的精彩演绎。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