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甜蜜收官 李茂深夜发文感谢节目组

2018-03-26 12:0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最后一期的收官之旅。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最后一期的收官之旅。“帽子夫妇”的诸多甜蜜片段一幕幕回放,一次性来了无数波狗粮暴击。

2.jpg

  节目中,李茂弦子这对“帽子夫妇”被网友称之为“恋爱教科书”,李茂更是收获“重启狂魔”的称号,随时随地护妻羡煞无数观众,有网友表示:“喜欢帽子夫妇的爱情,温暖且美好,找老公当找李茂这样的。”

3.jpg

  而收官之际,李茂也深夜发表了长文感谢节目组,诚恳表示,录节目的初衷,是希望可以和老婆好好再谈一次恋爱,但从节目第一期开始,便被节目组的认真负责所感动,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此外,李茂也坦言:“我们和千千万万的八零后小夫妻没有任何不同,都是为了彼此为了父母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努力着奋斗着。希望节目给每个人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可以给大家带来希望。”

5.jpg

6.jpg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