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悍城》开播 银雪变身霸气“大嫂”气场十足

2018-10-19 18:0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李光洁、袁文康、银雪、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等演员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已于昨日(10月18日)登陆爱奇艺。

银雪《悍城》变霸气大嫂.jpg

银雪《悍城》魅力十足.jpg

  由刘殊巧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执笔,李光洁、袁文康、银雪、姜珮瑶、克拉拉、刘德凯等演员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已于昨日(10月18日)登陆爱奇艺。实力派女演员银雪在片中饰演胡浅月,气场十足又魅力十足的霸气“大嫂”,是这部“男人戏”里的一大亮点人物。

银雪《悍城》气场十足.jpg

  银雪《悍城》仿若千颂伊霸气出场 机场上演大型追星现场

  网剧《悍城》主要讲述了由李光洁饰演的警察珞珈深入贩毒集团,与跨国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在这样一出man到爆“男人戏”里,银雪饰演的胡浅月则成了一道分外亮眼的风景。在剧中职业是人气女主持人的胡浅月一出场就霸气十足,被帅气男保镖贴心保护,长裙墨镜风衣一副明星气派,还被粉丝机场接机,上演了一出“大型追星现场”。而这枚主持人届的“千颂伊”虽然没有都教授,但是她有黑道大佬呀!在剧里,更是上演了一出“霸道大佬爱上女主播”的动人爱情故事!

银雪《悍城》饰 胡浅月.jpg

  银雪《悍城》变李光洁“大嫂” 与刘德凯组cp谈“老少恋”

  在网剧《悍城》里,李光洁饰演的警察珞珈为查案去到黑道大佬郑泰诚(刘德凯 饰)的帮派七星社卧底。而银雪饰演的胡浅月则是大佬郑泰诚相恋多年的女友,更是他的贤内助,在郑泰诚的社团洗白路上为他牵线搭桥不断助力。作为大佬的女人,胡浅月在七星社也备受尊敬,珞珈等人都要恭敬地称她一声“大嫂”。这么带感的人物设定,也被网友狂pick,赞其为全剧的“魅力大嫂”!

  银雪近年佳作不断,不论是在电影《特殊交易》里的阿洛、《脱单告急》里的若男或者是电视剧《特勤精英》里的尹嘉懿,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悍城》里的“大嫂”胡浅月,在银雪的细腻演绎下也是充满魅力的角色。让我们一起锁定爱奇艺《悍城》,看银雪当大嫂走花路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悍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