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盛唐幻夜》破2亿 多面“间谍”董琦演技在线

2018-10-22 13:5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女演员董琦演技亮眼,多面“间谍”明慧郡主受观众追捧。

  由热剧频出的华策影视操盘掌控,“台湾偶像剧教父级”导演周晓鹏携手知名作家、编剧缪娟及艺术总监梁国冠共同打造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播放破2亿!新生代女演员董琦演技亮眼,多面“间谍”明慧郡主受观众追捧。

《盛唐幻夜》“间谍”董琦演技在线 (1).jpg

  董琦饰演的郁王府明慧郡主,是国师天桥座下高徒,可谓足智多谋手段百出。正如董琦趣味的形容角色是“不安分享受皇家待遇,一心扑在事业上,帮国师寻找天珠的郡主”。明慧郡主在为国师夺回九星天珠的过程中虽然步步为营,但也处处隐忍。在董琦眼里,明慧郡主还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武功高强足智多谋,但是她的内心还是难逃感情关。内心非常渴望遇见真爱的女人!”正因为这份感情,明慧郡主即使在天桥的胁迫和压力下,也寻到了赵澜之的温暖,对他情有独钟。让自己游走在正义与黑暗势力之间。这种亦正亦邪的多面“间谍”角色不仅没有难倒董琦,还让观众对董琦的演技印象尤深。

《盛唐幻夜》“间谍”董琦演技在线 (2).jpg

  不同于其他流量小花靠话题博眼球,演员董琦在演技上稳扎稳打,靠一部部作品用实力说话。陈凯歌电影《道士下山》中的王香凝,一袭红衣缓缓出场,足够惊艳整部影片,董琦也因此获得英国大本钟奖最受推崇女配角奖。陈凯歌评价她是个很认真、有天赋、有悟性的演员。

《盛唐幻夜》“间谍”董琦演技在线 (3).jpg

  前不久杀青的电影《中国合伙人2》董琦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刘珂,并与著名演员赵立新搭档扮演一对情侣。自出道以来董琦一直勇于尝试各种角色,高起点高水准,用部部精良的作品说话,期待董琦未来更多的有挑战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