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不说再见》热拍 新角色上演形象反差

2018-10-23 12:2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张钧甯搭档任嘉伦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近日在青岛开放媒体探班。

张钧甯《不说再见》1.jpg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张钧甯搭档任嘉伦主演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近日在青岛开放媒体探班。戏内,张钧甯饰演的欧可欣与剧组演员同场飙戏,尽管是日常戏码,也可在细节之处渲染悬疑气氛。戏外,示范“女撩男”的正确打开方式,挑战反差角色,引发观众不小期待。

  张钧甯《不说再见》挑战反差角色 多重身份看点十足

  据了解,《不说再见》主要讲述了毒贩大佬之女欧可欣(张钧甯饰)与卧底缉毒警察穆青(任嘉伦饰)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室内群戏,张钧甯与大家认真对戏,从细节之处琢磨人物之间情感关系,反复走戏讨论,认真态度值得肯定。

张钧甯《不说再见》2.jpg

张钧甯《不说再见》3.jpg

  采访中,张钧甯透露自己的角色欧可欣,是一个特别外放,有点小任性,拥有直来直往的个性,相较于之前内敛,温柔婉约的角色,具有不小反差。每次遇到男主都是主动靠近型,甚至还会壁咚男主,剧中两人发生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群访现场上演撩“青”大法,欢脱有爱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张钧甯用内心感受角色 入围华鼎奖最佳女配获肯定

  对于角色张钧甯表示,非常喜欢欧可欣这种毫不掩饰内心想法的人物性格,与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大的反差,剧中每天都让穆青不知所措,上演花式撩人大法,与黎若笙(宣言饰)的互怼戏码,更是引发无数爆笑。

张钧甯《不说再见》4.jpg

  日前,张钧甯凭借《虎啸龙吟》柏灵筠一角入围第二十四届华鼎奖最佳女配角。近年来,张钧甯多部剧大火,《温暖的弦》、《如懿传》、《军师联盟》、《海上牧云记》接连热播,受到越来越多观众喜爱,对此她表示感谢粉丝通过参加公益环保,关爱老人与小孩等有爱的方式表达对自己的喜爱,正是因为如此才拥有更多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