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气质优雅实力宠粉 时尚领域惊喜不断

2018-10-15 15:4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现身成都某品牌活动现场,身穿黑色薄纱长裙,散发优雅迷人气质,整体look低调却不失奢华感,与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1.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2.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3.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4.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5.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6.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7.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8.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9.jpg

张钧甯展露优雅气质美10.jpg

  近日,张钧甯现身成都某品牌活动现场,身穿黑色薄纱长裙,散发优雅迷人气质,整体look低调却不失奢华感,与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张钧甯近期一直认真在剧组拍摄新剧《不说再见》,此次一经亮相便迎来许多粉丝朋友的到场,张钧甯也频频对粉丝散发甜笑,还亲自下台与粉丝大合影,宠粉狂魔再次上线。张钧甯近期受邀参加巴黎与纽约时装周,性感腰窝散发成熟魅力,小露马甲线甜美灵动,展现高度时尚驾驭力。并且多次登上杂志封面,风格迥异,时而复古摩登,时而帅酷潇洒。独特的时尚个性,受到多家品牌青睐,官宣不停,时尚领域令人惊喜不断。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周一将迎来大结局,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