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泡椒凤爪” 再登热搜 戏里戏外精彩不断

2018-10-23 13:5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年度大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

宋轶发自拍调侃.jpg

宋轶登热搜榜.jpg

  由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年度大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22日当晚,剧中宋轶饰演的角色温迪因成为“渣女”代表获称“泡椒凤爪”登上热搜前二十,23日宋轶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与泡椒凤爪的自拍并配文“来自’泡椒凤爪’的凝视 温迪 是你吗?”进行调侃,引发众多追剧网友热烈讨论及自媒体转发扩散。

宋轶《创业时代》角色受网友热议.jpg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投资分析师.jpg

  剧情已过二十集,温迪与男友罗维分手,男主郭鑫年和女主那蓝终于确认了彼此身份,而被酒后的郭鑫年表白并发生肌肤之亲的却是那蓝的“好姐妹”温迪,剧情堪称神展开。成为郭鑫年女友的温迪对那蓝摊牌称“爱上一个人只要一分钟”被掌掴,成为魔晶新股东的她在样板间向郭鑫年索吻,在网友对剧情的吐槽中却不乏对宋轶演技的肯定:“对这个有血有肉的温迪恨不起来”、“她不是坏,只是爱得太用力”。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温迪.jpg

宋轶剧中感情线复杂.jpg

  与此前聂远饰演的“大猪蹄子”乾隆相对应,宋轶饰演的温迪获称“泡椒凤爪”,更巧的是二人搭档的新剧《心灵法医》正在深圳拍摄,网友纷纷调侃“‘大猪蹄子’与‘泡椒凤爪’合体值得期待”。饰演女刑警罗笔芯的演员宋轶近来热度持续攀升,本周六播出的《我就是演员》将迎来她的复活赛,网传她此次身穿旗袍再演民国戏目,表现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