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欣潼《爸妈学前班》挑战不停 全新尝试感悟良多

2018-11-02 12:4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钟欣潼(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订婚后首次合体亮相的综艺节目《爸妈学前班》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作为唯一一对“见习爸妈”,钟欣潼和赖弘国在节目中积极学习、互相帮助的模样,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

《爸妈学前班》阿娇 (1).jpg

《爸妈学前班》阿娇 (2).jpg

  钟欣潼(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订婚后首次合体亮相的综艺节目《爸妈学前班》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作为唯一一对“见习爸妈”,钟欣潼和赖弘国在节目中积极学习、互相帮助的模样,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

  阿娇被未婚夫称赞“你好厉害” 惹女嘉宾羡慕不已

  阿娇一身亮黄色卫衣搭配麻花盘发亮相第四期节目,青春靓丽同时活力满满。上午的课程旨在测试相互的信任和依赖,要每人蒙着眼睛依照另一半的指引通过障碍物。在赖弘国的指引下阿娇顺利通过全程,两人配合度满分。双方位置交换,阿娇也全情投入贴心指引对方,不时提醒“小心点”。而面对巨型障碍物“桌子”时,阿娇突发奇想与赖弘国开起了玩笑,让他坐在地上摆出“瑜伽动作”,还玩心大发说道:“前面有一个桌子,你可以爬过去吗?”如此逗趣活泼的阿娇也引得全场大笑。两人各自完成任务后都不忘鼓励彼此,这让旁边的女嘉宾羡慕不已,表示特别喜欢阿娇和赖弘国的相处方式,会给对方肯定。

《爸妈学前班》阿娇 (3).jpg

《爸妈学前班》阿娇 (4).jpg

  游戏结束后采访环节,被问到感觉怎么样时,赖弘国说:“我真的觉得她很棒,了解她性格的人都知道,她玩这个游戏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我能感受到她默默在做一些努力。”阿娇也表示:“虽然游戏过程中会感觉一些不舒服,但我是很放心的”。在学习和互动中,双方慢慢打开自己的心,配合默契也越来越好了。

  尝试英国当地热门活动 阿娇和未婚夫感悟良多

  课后,初次尝试新鲜的Plogging——慢跑捡垃圾运动的阿娇和赖弘国,一直认真专注,还用心学习垃圾分类回收,和大家一起合作将可回收的垃圾拼成一个爱心,“见习妈妈”阿娇又GET一个培养锻炼孩子创造力的新方式。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两人在星空小屋总结一天的学习,感悟到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陪伴比任何的物质条件都更重要。阿娇表示:“因为小朋友成长很快,就不想错过每一分每一秒”。在赖弘国说道这个很难时,阿娇则俏皮回答:“没关系,我们还没生!”两人面对面大笑,也引得网友呼声连连,期待二人的爱情结晶。

《爸妈学前班》阿娇 (5).jpg

《爸妈学前班》阿娇 (6).jpg

  节目播出至今,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的各种甜蜜互动已经让观众“狗粮”不断。这对育儿经验近乎为零的“见习父母”,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的画面也让网友津津乐道。之后会学到哪些育儿技能,阿娇又将在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每周四上午10:00,锁定腾讯视频《爸妈学前班》,看育儿“小白”阿娇,如何蜕变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