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铂清《唐砖》热播 化身低调睿智国舅爷

2018-11-05 12:2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最近正在热播当中。

《唐砖》剧照.jpg

  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最近正在热播当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总监制,祝东宁、秦鹏飞、齐建勇联合执导。在演员的选用上《唐砖》采取了小鲜肉和戏骨“鲜强联合”的搭配方式,王天辰、张佳宁两位新人领衔主演,张智尧、袁咏仪、王铂清等优秀演员联合主演。其中,实力演员王铂清在剧中饰演低调睿智、运筹帷幄的国舅爷“高士廉”,其位高权重并且顾全大局,虽处朝野庙堂之外,但为国为君殚精竭虑。

王铂清、袁咏仪.jpg

  《唐砖》改编自孑与2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现代考古队员云不器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到大唐,化名云烨,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之中,先后经历一系列爱恨交织同时啼笑皆非的故事。云烨穿越的大唐,正值李世民发动兵变刚刚登基,宫廷内外争斗算计纷纷不息。王铂清饰演的“高士廉”在玄武门之变后功成身退,虽在朝堂之外却深谙朝堂之事,他位高权重,是堂堂国舅爷,也是李世民和长孙皇后婚姻的月老,连李世民都要让他三分。处于庙堂之高,该角色的胸怀和气度都要高于常人,而王铂清将其演绎的细致入微,从一个挑眉的神情到拂袖的动作都生动的表现出了权臣之态。他的演技精湛内敛,厚积薄发,化锋芒为力量,张弛间透露出实力戏骨的专业素养。

王铂清.jpg

王铂清剧照.jpg

  作为大家熟知的一位演技派男演员,王铂清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带给我们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如《暗城危机》中的“秦天夫”、《忽必烈》中的“李壇”、《霍去病》中的“浑邪王”等。值得一提的是,其凭借在《反恐特战队》中的出色表现和生动演绎,获得了尤小刚导演的认可。王铂清身材高大,具有硬汉气质,但优秀的演技让他的可塑性极强,无论是军人、权臣或是普通人,都能完美的驾驭。并且王铂清对角色的把控非常细致,从心理到外形都极力刻画,他的认真和专业性也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铂清 《唐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