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佟丽娅《爱国者》演绎最美女青年

2018-11-08 10:2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从在深圳卫视播出以来,热血抗战剧《爱国者》凭借着快节奏、强剧情、高演技等特质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剧情紧凑情节高燃,这部剧用心讲故事

  自从在深圳卫视播出以来,热血抗战剧《爱国者》凭借着快节奏、强剧情、高演技等特质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剧中无论是英勇果敢的舒婕、机智聪慧的宋烟桥,还是村民和东北军,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是同样坚定的,他们在抗战过程中呐喊着奋战的口号一往直前,这种家国情怀令人为之动容。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1).jpg

  随着电视剧情的深入发展,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到讨论中来,“宋烟桥和舒婕的爱情让人心疼”、“被张鲁一和佟丽娅的演技圈粉”足以见得大众对这部剧的喜爱。

  佟丽娅蜕变“地下工作者”,形象转变引关注

  除了剧情设置,《爱国者》的角色设定也让观众十分满意。在这个“莽撞坦率”会被普遍认为是“情商低”的时代,观众显然更加喜欢干净利落、不拖后腿,最好能拼能打的女主人设。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2).jpg

  而此次首次挑战民国背景谍战戏的佟丽娅在剧中给了观众很多惊喜。她所饰演的舒婕虽然开始莽撞冲动,但一路走来,她变得越来越独立勇敢,甚至可以在单独面对敌人时急中生智谎编身世使自己脱身,这才是女主该有的样子。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3).jpg

  在《爱国者》前期,佟丽娅只是一个没有经验的莽撞女地下党员,全然不顾保密措施和隐蔽原则,执行任务居然一袭红衣现身受到了其他人的批评。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4).jpg

  但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危险任务后,她已经成长为了一名有勇有谋,知进退的地下工作者。前往监狱接应越狱战友宋烟桥时,女扮男装的舒婕及时发现异样,上演了一场“一秒变装”,成功逃脱了日本警察的追捕。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5).jpg

  在得知恋人王振祥叛变之后,从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到被迫接受现实的悲痛,再到王振祥被处决时的不舍,佟丽娅生动地展现出了面对恋人背叛时内心的纠结与矛盾,演技实力有目共睹。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6).jpg

  雪地实景拍摄,《爱国者》演员超敬业

  为了使作品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佟丽娅为此付出了许多努力。由于剧情需要,拍摄地点在零下45度的东北雪乡,自然条件十分恶劣。而佟丽娅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抗压能力却并不比其他人差。

引用自《爱国者》研讨会总编剧汪海林言论.jpg

——引用自《爱国者》研讨会总编剧汪海林言论

  在后期的雪原戏中,她在冰天雪地里摸爬滚打,因为吊威亚还把腰和脚扭伤了。但佟丽娅始终拒绝替身,无论战争戏还是爆破戏她都坚持亲自上阵,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主创演员的精彩演绎,才让观众体会到了动荡年代的“爱国者”们所具有的能量。

佟丽娅《爱国者》剧照 (7).jpg

  故事会结束,但爱国者们的精神会永远存在!今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爱国者》大结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