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国者》缨娘霸气登场,蒙亭宜演绎别样抗日英雄

2018-06-21 13:2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鲁一、佟丽娅、蒙亭宜等主演英雄抗战剧《爱国者》播放之初就迅速登上电视话题榜榜首,收视率也屡创新高。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蒙亭宜等主演英雄抗战剧《爱国者》播放之初就迅速登上电视话题榜榜首,收视率也屡创新高。剧中以家国沦陷、凡人气节、自由之战的角度刻画了一系列不同身份、不同立场、不同境遇的爱国者,每个人物以其活生生的存在魅力深深吸引住观众。今日,网友期盼的女悍匪缨娘霸气登场,演绎别样抗日英雄。

蒙亭宜剧照.jpg

  挑战自我突破形象 霸气出场引人关注

  主旋律的题材,丰满鲜活的人物,扣人心弦的情节让这部戏一时间变成话题讨论的中心,热度飙升,持续不断。取得了CSM52收视破1、网络播放量突破5亿大关的佳绩及多方好评口碑。其中,在剧中饰演霸气又颇具风情的“缨娘”也将于今日登场。 “缨娘”的出场方式让人遐想, 与丈夫初见就是舞剑论真功,不打不相识。遇到老公侯啸天第一面就是去他爹家抢粮食,侯啸天对霸气漂亮的缨娘一见钟情,让缨娘得逞拿到粮食,事后劫道跟缨娘回寨子,让缨娘嫁给他。一寨之主的缨娘哪能说嫁就嫁,三十六计“打胜”为上计。掌声送给江湖人,打call,打call。

蒙亭宜.jpg

  她是荧屏中的戏queen,亦是现实中的女王。她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的入木三分,她说当做一件事情很困难,却能让人很快乐的时候,那就是一件适合自己的事情,就值得一直坚持下去,在演员这条路上,蒙亭宜看到了人生的无数可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蒙亭宜一直的freestye。

蒙亭宜写真.jpg

  革命引领下小人物的成长与成熟,女悍匪到爱国战士的蜕变

  演员蒙亭宜在“缨娘”这个角色上展现精湛的演技:剧中恰到好处的东北话,拿捏自如的细微神态表情,不需要浓妆艳抹,只需轻轻勾勒眉眼便能醉人,不需刻意,一抬手一抬眸皆是风情流转。同时也让候啸天这一狠角一见钟情,不离不弃。

剧照.jpg

  蒙亭宜的演技不断丰满着“缨娘”一角的灵魂,最终得以为观众呈现出了这个另类的、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接下来在剧情后期,蒙亭宜还会几经反转,与丈夫生死与共,与主角并肩作战。心甘情愿为党抛头颅撒热血,成长为一名具有坚定信仰,务实但不失爱国的女战士,一路奋勇杀敌,所向披靡,战绩累累。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蒙亭宜的精彩表现吧!

  从霸气风情到小女人的柔美,从务实女寨主到抗日女英雄,同一个蒙亭宜不同的角度,每一角度都完美hold。今晚19:30的江苏卫视,看蒙亭宜霸气出场,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蒙亭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