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斯姐妹》爱奇艺热播,张灵彦变身鬼马机灵 “女军师”惹笑点

2018-11-08 12:4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8日,由李萌、张祎执导,王蕊、溪格、张灵彦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景轻喜剧《耐斯姐妹》正在热播

   1.jpg

  11月18日,由李萌、张祎执导,王蕊、溪格、张灵彦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景轻喜剧《耐斯姐妹》正在热播,有网友评论《耐斯姐妹》是“今年为数不多的精品情景式喜剧”。

2.jpg

  主角有霸气毒舌的女老板,积极阳光美厨娘花米、生僻知识冷场王姚金子、耿直火爆的慕婉清,养生惜命的苏一丁等,该剧以女性题材为主,讲述了六名来自不同地域,性格各异的都市青年因缘际会而相识相处,从而在“耐斯”酒吧里一起经历了一系列爆笑仍不失温馨的小故事。

3.jpg

  张灵彦所饰演的姚金子鬼马机灵,胆小爱财,时常爆出生僻的冷笑话,闹出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趣事,为剧情增色不少,颇受观众好评,更有网友评论“姚金子”身上有种想犯坏又会被人看出来的蠢蠢的可爱,令观众颇为喜爱。

4.jpg

  据悉,张灵彦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多个不同的人物形象,而对于“姚金子”这个角色,张灵彦曾直言自己虽然在以前的作品中并没有出演过这一类性格的角色,但是自己在生活中与“姚金子”的性格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情感上都可以找到互通之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耐斯姐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