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新星全运会》王妍之 勇敢拼搏引关注

2018-11-09 10:1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超新星全运会》已经上线一周,粉丝们对自家爱豆的精彩表现纷纷热议,演员王妍之作为山西省唯一参赛选手,勇敢上阵引人侧目。

   1.jpg

  目前,《超新星全运会》已经上线一周,粉丝们对自家爱豆的精彩表现纷纷热议,演员王妍之作为山西省唯一参赛选手,勇敢上阵引人侧目。作为一场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运动会,《超新星全运会》使 “新星”们集体跨界,突破自我,赛场展现真性情,让更多人发现体育的魅力。

2.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按地域分组,其中,王妍之所在的队伍是西部地区代表队,其中包含了重庆,甘肃,山西,陕西,四川,新疆的队员,气氛十分欢乐。比赛中,“超新星王妍之”分别参与了跳高和四乘一百五十米接力两个项目,尽情展示最真实的她,绽放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超新星全运会》每周四晚八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日,11日 运动会全程直播,期待“超新星王妍之”在最终的直播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妍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