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声入人心》完美互动 沉醉于每一场表演

2018-11-12 10:0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迎来了第二期的精彩,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三位出品人继续率领众音乐唱将同台飙歌。

   出品人刘宪华.jpg

  昨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迎来了第二期的精彩,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三位出品人继续率领众音乐唱将同台飙歌。首期节目中,多位选手强势来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豆瓣评分已达8.9分。除了36为高颜值、高水平、高学历的“三高”少年俘获“声控”芳心外,作为导师的刘宪华,也凭借着幽默的综艺感和专业的音乐水准与素养而收获了众多口碑。

刘宪华.jpg

  在节目当中,36位演唱成员在“首席”和“替补”两个角色间的争夺让周遭氛围的紧张感徒然上升,但刘宪华对于“真假胡子”的探寻,缩短了导师与学员之间的距离感,礼貌性的询问和可爱的试探,有效的缓和了气氛,这种自然的互动,所产生的娱乐化效应甚是明显,也让这场偏年轻化的小众高雅艺术类节目,除了让广大观众领略到声乐艺术的动听与别致外,更多了一些综艺性、亲民化的关注点。

刘宪华《声入人心》.jpg

  认真欣赏学员们演唱的刘宪华,也随之贡献了一波陶醉的表情包,沉浸于每一位选手带来的音乐海洋之中。面对周深所演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不仅让刘宪华惊叹连连,还直接兴奋到大呼要起飞,并在廖昌永评价其假音的浑然天成非常难得之时,补充:“这种声音如果在组合之中,会让音乐层次和表达更为完整”的相关建议。转到王晰演唱曾经向爱妻求婚时的《一生守护》,刘宪华在肯定之余略带娇羞的表情瞬间圈粉。

刘宪华探寻胡子.jpg

  《声入人心》这档以小众音乐为竞技内容的综艺节目,做的是一个融合音乐,着重体现唱法,既有美声,也有音乐剧。而这其中关注古典乐的观众群体非常多,也正是这样,刘宪华自小所积累的古典音乐素养,与这个舞台产生了相当契合的化学反应,虽然接受的是国际教育,但是音乐本身是相通的,所以刘宪华非常擅长用幽默的语言和称赞的口吻去鼓励学员,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刘宪华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