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effrey董又霖机智应对神秘人订单 为买帝王蟹笑料百出

2018-11-19 10:1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奇妙的食光》第九期如期播出。忙碌充实的夜市结束,大家终于可以安心休息。

《奇妙的食光》Jeffrey董又霖 (1).jpeg

  上周六,《奇妙的食光》第九期如期播出。忙碌充实的夜市结束,大家终于可以安心休息。然而,回到别墅后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接到一则神秘电话,合伙人们几番猜疑,Jeffrey董又霖机智询问“are you 尤长胖?”将事情发展带入高潮。

  神秘人提出超纲要求,Jeffrey董又霖应对方式机智满分!

  还未出场,神秘人就提出超纲要求,现挤牛奶、帝王蟹加火锅的搭配引得Jeffrey董又霖表示“我们火锅店已经倒了你不知道吗?”事后杰店长带大家一起分析现状,力求提早完成营业目标。

《奇妙的食光》Jeffrey董又霖 (2).jpeg

《奇妙的食光》Jeffrey董又霖 (3).jpeg

  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表示可以联系一家农场现挤牛奶,面对队友们如何做帝王蟹的疑惑,Jeffrey则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可以抓一只螃蟹,放在地上死亡,就可以得到“地亡蟹”!这一说法成功逗笑全场,得到合伙人们的一直“认同”,大家纷纷被他的机智折服。

  Jeffrey董又霖带领海鲜小分队成功抵达市场,为买帝王蟹笑料百出!

  刚刚抵达海鲜市场,店员朱正廷提出想去喂海鸥,Jeffrey董又霖回应道:“我们先把蟹买了再说”,店长力Max+。在买海鲜的过程中,Jeffrey董又霖创作欲不断,表示可以买帝王蟹的腿,插在胖头鱼上,然后再买螃蟹,摔死亡,“地亡蟹”新鲜出炉。

《奇妙的食光》Jeffrey董又霖 (4).jpeg

  结账时,面对队友:“跟有钱人出去就是爽,我们身上永远都没有钱”的吐槽,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回应道;‘总是没有人帮我买单’,一句话传达出了管钱人的苦恼。走出海鲜市场,Jeffrey董又霖一行三人带着买好的小鱼干喂鹈鹕,杰店长脑洞大开:“它长得好像洗碗手套,你看到它不会想要洗碗吗?”网友纷纷表示被Jeffrey董又霖笑出皱纹。

《奇妙的食光》Jeffrey董又霖 (5).jpeg

  经过两天的营业,合伙人们成功赚得4900澳元,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天营业中,他们只需赚足3100澳元即可解锁外出福利。在下周的营业中,杰店长Jeffrey董又霖将会带领他的店员经历怎样的趣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effrey 董又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