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乐华练习生归国疑似录制《以团之名》 张丹峰儿子张镐濂引人注目

2018-11-23 09:2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乐华练习生归国,张镐濂、洪暐哲、苏勋伦、周艺轩、黄智博、林煜修、王语霖等人现身首都机场,疑似近期将参与优酷综艺《以团之名》的录制。

乐华练习生张丹峰儿子张镐濂.jpg

乐华练习生张丹峰儿子张镐濂

乐华练习生洪暐哲.jpg

乐华练习生洪暐哲

  昨日,乐华练习生归国,张镐濂、洪暐哲、苏勋伦、周艺轩、黄智博、林煜修、王语霖等人现身首都机场,疑似近期将参与优酷综艺《以团之名》的录制。

乐华旗下男团UNIQ成员周艺轩.jpg

乐华旗下男团UNIQ成员周艺轩

乐华练习生林煜修.jpg

乐华练习生林煜修

  据悉,昨日归国的乐华练习生刚一现身机场,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几百个粉丝瞬间包围了机场出口,争抢着用手中的手机、相机为刚刚落地的练习生拍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身高180+的张镐濂,人群中的他身材瘦长,脸蛋巴掌大小,在墨绿色外套的映衬下,更显精致白皙。他略显害羞,但是掩盖不住归国的喜悦之情,他对身旁拍照的粉丝礼貌有加,暖心提醒粉丝小心脚下。

乐华练习生苏勋伦.jpg

乐华练习生苏勋伦

  与张镐濂同行的另一练习生苏勋伦刚出关,两只充满灵气的大眼睛便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现场粉丝大呼,“崽崽又奶又萌,太好看了吧”!面对热情的粉丝,一旁沉默的洪暐哲则显得乖巧可爱,两只小手紧张地搓来搓去。随后,周艺轩、黄智博、林煜修、王语霖等人也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依次走出机场。

乐华练习生王语霖.jpg

乐华练习生王语霖

乐华练习生黄智博.jpg

乐华练习生黄智博

  据传,在韩国密训的乐华练习生此次归国是为了参加优酷最新的综艺《以团之名》。该节目将以团与团的形式展开竞演角逐,并通过一轮轮的舞台表演角逐成为最强艺能团体。周艺轩作为乐华旗下UNIQ的成员,此番与练习生一起归国,难不成也要与其一道参加?他们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