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少儿频道《银河之声》解锁鹰潭,全民K歌助阵小朋友秀出才艺

2018-11-26 18:2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央视少儿频道少儿才艺线下选拔节目《银河之声》登陆“火车拉来的城市”——江西鹰潭,为小朋友提供尽情秀才艺的机会,并为小朋友送去精美礼物。

   11月24日,央视少儿频道少儿才艺线下选拔节目《银河之声》登陆“火车拉来的城市”——江西鹰潭,为小朋友提供尽情秀才艺的机会,并为小朋友送去精美礼物。全民K歌作为节目线上报名通道,现场见证了鹰潭小朋友的才艺盛宴,也感受到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

  全民K歌x《银河之声》,搭建属于孩子的才艺舞台

  《银河之声》是央视少儿频道专为少儿打造的线下才艺选拔节目,每期前往一座城市,见证当地小朋友精彩的才艺大秀。表现出众的小朋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少儿频道2019元旦特别节目,在国家级舞台上进一步实现自己的才艺梦想。

  

 

  自2019元旦特别节目才艺征集活动发起以来,《银河之声》已携手央视网、央视影音等14家网络平台对线下选拔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作为《银河之声》的线上报名通道,全民K歌不仅开通节目网络报名通道,还发起虚拟合唱征集活动,为全国小朋友的才艺秀提供更多途径。

  

 

  全民K歌麓七现身鹰潭,为才艺少儿歌唱《茉莉花》

  在鹰潭站才艺秀现场,全民K歌歌手麓七也惊喜现身。他特意为小朋友们唱了一首《茉莉花》,歌声轻柔动听,完美诠释这首经典中华歌谣的魅力。节目现场,全民K歌的吉祥物安子也跟随麓七一块出现,在《茉莉花》的歌声中缓缓起舞,暖萌的形象为小朋友增加了许多欢乐。

  

 

  

 

  短短几分钟的歌唱,麓七就实力俘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也获得现场主持人的点赞。

  

 

  小朋友花式秀才艺,尽情展现蓬勃朝气

  鹰潭是一座有“创客之城”美誉的城市,每天都迸发出新时代的朝气和创新精神,在这里生活的小朋友们,同样活力和创造力爆棚。

  在表演歌曲《童年的梦想》时,小朋友们眼睛满怀激情,歌声里满是期盼,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都表现出来了。在舞蹈《对花花》中,又把童真可爱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才艺秀现场,鹰潭的小朋友也带来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歌舞《操石磉》。小朋友不但用当地的方言演唱,还主动介绍“操石磉“的文化起源。这种起源于鹰潭畲族的传统体育活动,在小朋友的表演和介绍下,得以进一步传承。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小朋友还特别跳了一段展现留守儿童生活的舞蹈《守·盼·未》,虽然是比较有深度的现实题材,但小朋友的表演一点也不逊色,情绪到位,充分表达出对远方父母的思念,以及直面孤单的自强自信。通过这一表演,社会人士也提高了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度。

  

 

  

 

  《银河之声》作为一个为少儿提供才艺秀的平台,一直以鼓励少年儿童追求梦想为理念,这种理念也是全民K歌一直秉承的。

  此次全民K歌牵手《银河之声》,已为各位身怀才艺的少年儿童提供线上报名通道。即日起至12月15日,各位爸爸妈妈们只要登陆全民K歌,为多才多艺的孩子报名,并上传孩子的独家才艺MV作品,就有机会获得导演组的面试机会及更多丰厚奖品,甚至登上央视大舞台。良机不可错过,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银河之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