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开机 黄圣池担任男一号备受关注

2018-11-27 11:1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6日,根据紫鱼儿小说改编、由黄圣池担任男一号的文博青春纯爱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在无锡开机。

  11月26日,根据紫鱼儿小说改编、由黄圣池担任男一号的文博青春纯爱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在无锡开机。剧中,黄圣池饰演男一号夜凛备受关注。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开机.jpg

  该剧作为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古画修复”“非遗颜料传承”题材,围绕西陵大学文博学院和夏、夜两家的纠葛,讲述了夜凛、夏睿宁等人学习古画修复、传承文物保护的青春故事。剧中,黄圣池饰演的夜凛,是一位对所有人都温和有礼、谦和的人,他是别人眼中的好好先生,自带“暖男”标签的他,是典型的“别人家孩子”、“初恋学长”。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位做事有原则、有判断、严谨正义的人。因为一次无意中的讲座,让原本学习美术的他开始对“古画修复”产生了兴趣,从而希望师从著名古画修复老师,即女主夏蕊宁的母亲,由此展开了一段甜蜜的爱恋。为了梦想,他可以坚守也可以舍弃;为了喜欢的人,也可以默默守护、甚至退让。

黄圣池饰演夜凛.jpg

  此次黄圣池本色演绎,将“暖男”标签发挥到极致,继《追球》中温暖的“护花狂魔”厉圣后,再度诠释此类角色,尽管性格上有可借鉴之处,但对于人物职业却大大不同。这次剧中的夜凛是一位对文博神有研究,同时又醉心于古画修复的文博学院学生,黄圣池坦言,“这个职业离自己的生活的确是有些遥远,对于文物修复等工作是我也不是很了解,只能通过一些纪录片,比如之前很火的《我在故宫修文物》,还有一些博物馆的官博多了解、多贴近,从中找感觉。”

黄圣池再度演绎暖男学长.jpg

  据悉该剧将在多地取景拍摄,为期三个月,特殊独有的题材让该剧多了些神秘的色彩,令人期待。明年黄圣池将有至少两部剧热血开播,令人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