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明之杨凌传》会员版收官 慈文传媒再添出品佳作

2018-11-29 11:5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回明之杨凌传》今晚迎来会员版收官,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男主角杨凌终于逆袭改命,获封一品王爷。

   陈昊宇饰唐一仙.jpg

  由出品人慈文传媒副总裁原向阳、总导演徐进良共同打造的大型古装传奇IP大剧《回明之杨凌传》今晚将迎来会员版收官。自11月1日上线以来,《回明之杨凌传》凭借高燃的剧情、优良的制作水准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网络播放量一路攀升。临近收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给回明的良心制作点赞”,“不舍回明收官”。

  杨凌终逆袭改命封王《回明之杨凌传》获评口碑佳作

  《回明之杨凌传》今晚迎来会员版收官,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男主角杨凌终于逆袭改命,获封一品王爷。自《回明之杨凌传》开播以来,杨凌这一角色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从一个小小的鸡鸣驿秀才,杨凌一路过关斩将,破悬案、诛奸邪、抗外敌,高燃开挂堪称爽剧中一时无两的男主人设。

蒋劲夫饰杨凌.jpg

  上线五周,《回明之杨凌传》剧情逐步高燃,演员精湛的演技加之对原著的高度还原,获得不少原著粉丝和网友们的一致看好。对于改编的影视作品来说,如何得到原著粉丝认可是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在这一点上,《回明之杨凌传》忠于原著,精于品质的创作态度给关注这部网剧的各界人士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少网友纷纷喊话:“忍住不看大结局”、“不舍回明收官”。

刘芮麟饰朱厚照.jpg

  深耕精品内容及制作水准回明出品方慈文传媒品质获赞

  影视作品能获得大众的认可,离不开出品方的实力加持。慈文传媒作为《回明之杨凌传》的出品方,一直秉持着深耕精品内容,提升制作水准的理念,将自身在影视剧制作领域里的积淀优势转化为产能优势,所制作出品的武侠、名著改编等影视作品具有极高的国民好感度。

柳岩饰成绮韵.jpg

  近几年来,慈文传媒出品制作的《刀客家族的女人》、《致青春》、《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极速青春》等影视作品,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品质口碑皆是网友心目中的佳作之选。此次又一力作《回明之杨凌传》完美收官,慈文传媒的品牌价值和专业水准也再次得到证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回明之杨凌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