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就是演员》四强争夺战 宋轶挑战“梨园名伶”孟小冬

2018-11-30 14:3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就是演员》本周六继续燃情开演,九强选手会以战队形式分成三组,进行组内PK。演员宋轶将挑战电影《梅兰芳》里孟小冬一角,并冲击四强席位。

宋轶《我就是演员》冲击四强.jpg

宋轶获网友点赞.jpg

宋轶饰演孟小冬.jpg

  《我就是演员》本周六继续燃情开演,九强选手会以战队形式分成三组,进行组内PK。演员宋轶将挑战电影《梅兰芳》里孟小冬一角,并冲击四强席位。

宋轶再演民国女子.jpg

  上期节目里,宋轶凭借扣人心弦的“洗脸式”演技,获得导师青睐,成功跻身九强,当晚关键词“宋轶晋级”也在微博热搜榜火速蹿升。自登上《我就是演员》舞台以来,宋轶展现的功底有目共睹,本周她饰演孟小冬的消息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宋轶演民国女子一定美”、“为了宋轶也要看节目”,足见大家对宋轶本期的表现抱有很高期待。

宋轶直面是非取舍.jpg

  在官方曝光的最新剧照里,宋轶以一身民国装扮入镜,仪态端庄,或专注思考,或面露难色,人物性格初见端倪。宋轶露出额头的造型,也被眼尖的粉丝搞笑“吐槽”发际线,调侃要帮宋轶买防脱洗发水。“要追逐什么,要舍去什么,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自己的答案”,从官博的文案,可以预知孟小冬面临着某种艰难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导师章子怡正是电影《梅兰芳》中孟小冬的扮演者,她将如何评价宋轶演绎的孟小冬?这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重磅看点。

宋轶致敬经典《梅兰芳》.jpg

  从《催眠大师》、《潜伏》到《离开雷锋的日子》,宋轶一次次实现了自我突破及成长,她能否再次晋级,进入4强?12月1日晚,锁定大型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看演员宋轶再次重塑经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