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街拍引领秋季时尚 生日前播分手片段引热议

2018-10-31 09:3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宋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时而身着黑色丝绒外套内搭蕾丝衬衫彰显独特品味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投资分析师.jpg

  近日,演员宋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时而身着黑色丝绒外套内搭蕾丝衬衫彰显独特品味,时而身着简约白色毛衣休闲大气,复古印花衬衫与运动长裤的搭配别出心裁。宋轶妆容精致,不时面对镜头散发撩人攻势,令人心动不已。

  据悉,由宋轶主演的《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播出期间恰逢宋轶的生日,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近日,宋轶成为不少剧迷们的热议话题,其中缘由自然少不了她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贡献的精湛演技。剧中,由宋轶饰演的温迪一直对郭鑫年(黄轩饰)全心全意,但郭鑫年却始终对别人念念不忘,网友直言:希望两人早点分手,不要让温迪再这样白白付出真心了。恰巧的是,就在宋轶生日的前一天就播出了温迪与郭鑫年两人正式分手的桥段,网友调侃说,“宋轶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剧中温迪和郭鑫年的分手!”据悉,宋轶与聂远合作的新戏《心灵法医》正在深圳拍摄当中,剧中宋轶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突破出演刑警一角令人期待。此外,本周六晚《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也将出现宋轶的身影,早前许多观众都因宋轶未能晋级而感到遗憾,而后纷纷为她投出复活之票;如今再次登上《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宋轶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更精彩的表演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