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建义《那座城这家人》热播 接地气式演技获好评

2018-12-05 10:0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戏骨演员倾情加盟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热播。

李建义《那座城这家人》热播 (1).jpg

  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戏骨演员倾情加盟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热播。该剧讲述了因地震而走到一起的大家庭,在社会变迁的大背景下共历风雨的故事。目前,紧凑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引发网络热议,老戏骨李建义也因感染人的哭戏被网友称为“开口哭”第一人。

李建义《那座城这家人》热播 (2).jpg

  剧中,李建义饰演退休的文工团团长林兆瑞。在地震发生的时刻,战友和亲人之间他选择了救战友,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灾难过后,林兆瑞的女儿未能及时救出不幸身亡,自己的儿子也在地震中失去了一条腿,愧疚的他痛苦不堪。与此同时,他还要默默承受来自儿子对他不够关心的责怪,种种经历交织在一起,让观众直呼“心疼”、“泪奔”。

李建义《那座城这家人》热播 (3).jpg

  此前,李建义在《人民的名义》《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滚蛋吧肿瘤君》等影视剧的精彩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剧中塑造的林兆瑞真实、接地气,表演细腻,也收获了网友的花式好评。有网友表示:“李建义老师一哭我眼泪就跟着掉,怎么回事?”、“求编剧轻虐李老师。”

  这家人还会会发生哪些故事?林兆瑞与儿子能否解开心结?继续锁定每天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那座城这家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