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动情回忆唐山地震

2018-11-30 11:3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9日,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1).jpg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2).jpg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3).jpg

  11月29日,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活动当日,众主创悉数现身,老戏骨李建义身着黑色中山装,低调大气。现场李建义和众主创一起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故事,感人又温馨。该剧将于12月2日于湖南卫视播出。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4).jpg

  《那座城这家人》以1976年的唐城地震为背景,讲述了大地震后由七个姓组成的九口之家相互扶持、重建家园的故事。老戏骨李建义在剧中饰演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林兆瑞,年龄跨度近40年,为公忘私,堪称剧中的“泪点担当”。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5).jpg

  发布会现场,李建义与马元、童蕾等主创讲述拍摄过程中的种种故事与心路历程,气氛温馨和谐。聊到自己的角色,李建义感慨颇深:“其实没有太多地想到个人,因为地震的时候大家是真的找不到家了,20几秒的时间,一座城市就没了,很心酸。”

《那座城这家人》开播发布会 李建义 (6).jpg

  老战士林兆瑞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感人故事?敬请期待12月2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那座城这家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