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浦东》今日开播 李念担纲女一见证上海时代变迁

2018-12-11 10:0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念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剧《大浦东》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李念《大浦东》.jpg

  由李念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剧《大浦东》将于今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大时代为背景,聚焦上海金融业,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金融浪潮中经受着人生观、价值观和情感观等艰巨的考验,展现了在浦东开发开放的进程中上海城市面貌的变化。

  《大浦东》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王义明携张博、李念等主演一同出席,与观众分享创作及演绎经历。此次李念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梦蕾一角,演绎了从十几岁青涩的大学时代到学成归国的中年金融界精英,历经情感的挫折、事业的转变,在风云变幻的时代中逐步成长的魅力女性,同其他主演一道跟随时代的脚步共同奋斗的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风情演绎,还是综艺《跨界喜剧王》中的突破表演,李念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倾注全力。此次在《大浦东》中与其他演员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她饰演的陈梦蕾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温暖与感动,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