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念《跨界喜剧王》化身嫦娥庆中秋 土味情话拉票引爆笑

2018-09-25 09:5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2日,北京卫视大型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中秋来袭。

   李念土味情话拉票.JPG

  9月22日,北京卫视大型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中秋来袭。随着前两期的播出,跨界喜剧人李念在舞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令不少观众纷纷为其喜剧天赋点赞。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李念化身仙气十足的嫦娥,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期爆笑而又不失温情的精彩作品,在欢声笑语中与大家共度中秋佳节。

  节目中,李念饰演的嫦娥以一袭粉色系古装亮相,整体造型可谓甜美淡雅,仙气飘飘。在此次改编的作品中,原本是凡人的嫦娥恋上了本是神仙的“菁哥哥”,因受天庭阻挠,一念成痴的嫦娥在苦苦等待数年之后最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期间,嫦娥与被贬成为兔子精的“菁哥哥”因缺少“默契”,在两人共同面对凶徒时令嫦娥惨变“接刀侠”,“刀刀命中”嫦娥的这一幕被李念演绎的活灵活现,大展嫦娥逗趣的一面,令人捧腹。

  值得一提的是,李念为了完成最后嫦娥奔月的场景,不惧威亚衣所带来的不适感,在表演环节中,全程都穿着威亚衣,为了作品也是相当拼了。在拉票环节时,李念更是搭档李菁玩起了土味情话版快板,不禁让人惊叹李念的多面性。在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中,李念的喜剧天赋受到了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而接下来,李念也将迎来《跨界喜剧王》的突围赛,届时,李念又将带来怎样的喜剧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