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那座城这家人》热播 温暖倾城得于感恩

2018-12-12 10:2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邵警辉执导,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于水歌等主演的暖冬治愈情怀剧《那座城这家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凭借着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温暖催泪的情感篇幅,以及坚韧大爱的角色设置,开播至今反响热烈。

  近日,由邵警辉执导,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于水歌等主演的暖冬治愈情怀剧《那座城这家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凭借着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温暖催泪的情感篇幅,以及坚韧大爱的角色设置,开播至今反响热烈。随着剧情的深入,青年演员于水歌所饰演的成年后的“刘云恩”即将上线,得恩于王大鸣一家人的收养,受益于夫妻二人的栽培,温暖倾城有幸成长。

于水歌剧照.jpg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围绕一群善良的人灾后抱团取暖,组成了七姓的异姓大家庭而展开。彼此安慰,彼此关怀,不仅重建精神家园,也在社会环境的变革下让自己重新活了一次。尤其是剧中的刘云恩与哥哥刘云泽,地震让他们失去了双亲,却在这个家庭重拾了生活的温暖。自强不息的云泽选择从医,自幼懂事的云恩也逐渐长大,虽然他将历经新旧观念的矛盾,亲情、爱情的际遇,理想与现实的磨合,但成人后的云恩却谨记“恩重于山”的反哺孝道。

《那座城这家人》.jpg

  经历了沉重洗礼的一家人 ,迎来了崭新的生活 ,也迎接着时代给予的机会。刘云恩在一家人的关怀和疼爱下走向成熟,他阳光善良温暖乐观,从前不能分担养家重任的他也开始学着为家庭分担,为王大鸣和杨艾排忧解难,时刻不忘“一家人”的浓情,王大鸣的师傅意外身亡,刘云恩第一时间站出来排忧解难,王大鸣的前妻林智燕归来,刘云恩千方百计调和矛盾左右兼顾,他恪守着“亲情要核”,努力不让这个家散温。

于水歌.jpg

  提及“刘云恩”这个角色,于水歌坦言受益良多。一方面是人设中带有的热情开朗的品格让他更加坚定做人要时刻保持着乐观,整部剧集的核心是要表达一种善良的传递,对剧本做了很多功课的他也重新认识了”感恩“的重要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同剧中诸多实力派前辈一同演戏,让他收获良多。虽然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有幸参与这部剧集,在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中感触颇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