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神预言 黑马悬念将揭晓

2018-12-20 09:1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不彪悍枉少年》本周四将迎来大结局,演员王森在剧中所饰演的高三班主任孔小军从一开始就立誓要打造黑马最强班

   王森带领学生冲刺高考.jpg

  《人不彪悍枉少年》本周四将迎来大结局,演员王森在剧中所饰演的高三班主任孔小军从一开始就立誓要打造黑马最强班,高考在即,孔小军能否实现当初的壮志豪言?

  本周更新剧集中,孔小军将带领班级进行高考冲刺,师生间相处融洽,学习氛围浓厚,将观众关于高中的记忆尽数诉出,在一次次奋笔疾书和反复练习中,究竟谁将是高三三班冲出的最强黑马?孔小军及学生们未来又将会迎接怎样的命运?

  与前期主要负责搞笑的新手班主任形象不同的是,孔小军后期化身温情老师,无论是师生之间的摩擦,还是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王森都用扎实的演技将其完美诠释,塑造了一个经典又与众不同的高三班主任形象。近日,王森在微博一反往常表情包斗图模式,分享了一组健壮有型的四宫格自拍,与剧中搞笑形象反差极大,网友纷纷惊讶表示:“不敢信和孔小军是同一个人”“这是孔小军的真实面目?”“王森为角色牺牲太大了”。

  自开播以来王森饰演的孔小军这一形象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最终孔小军能否带领高三三班成功逆转变黑马,12月20日周四晚20:00锁定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