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浦东》正在热播 郝平演绎改革企业家奋斗史

2018-12-20 09:2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大浦东》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正在中央卫视一套播出。

   郝平.jpg

  近日,《大浦东》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正在中央卫视一套播出。该剧以金融视角下的社会发展进程向观众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道路,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拼搏故事,展现了个人与时代、国家休戚与共的主题。

  剧中,由演员郝平饰演的永康厂厂长韩要强在金融浪潮中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小礼堂的交流会可以说是韩要强(郝平饰)事业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交流会结束后,他主动向经济界的专家请教:如何才能够改革突破永康厂的困境?在金融浪潮中,他不断求索,寻求各种途径将改革进行到底,力求带领企业走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据悉,《大浦东》是郝平演绎的又一部好评连连的电视剧,此前,由他主演的《天下粮田》、《蜗居》等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目前,《大浦东》正在热播中,突破了僵滞思维方式束缚的韩要强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每晚20:00,锁定CCTV-1,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